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

应该是我想多了吧

最近感觉都怪怪的
我很确定
我不开心

感觉他离我好遥远
这种感觉真的好害怕 好恐怖

2011年11月11日
光棍日
他让我答应会嫁给他
他说从此以后他不再是光棍
我将会是他最后一个女人
我很开心也很感动

虽然我知道每个在恋爱的男女
都会许下承诺将来会是对方的新郎/娘
约定长相厮守
但是当决定分手的那一刻
谁还会记得当初的承诺与约定
虽然现实是残酷的 童话都是骗人的
但 我还是选择相信他
我相信他会做得到

今年我的生日
他还是陪在我身边
我们在一起两年七个月++
这是他陪我度过的第3个生日
那天 他正经八百的再问我一次
看着他的表情
我还是很开心还是很感动

在云顶辞职回来后
正烦恼该在哪里开始新的工作
虽然他多次要我到他那边工作
但是 去到那边我该住哪里啊
跟他同居吗?
爸妈也不会让我这样做
因为我还没嫁嘛
多番讨论后
他说要跟我先去注册 那就不用怕闲言闲语了
他不知道 听后  我哭了
眼泪是甜的 =)

他说
4或5年之后
他将会实现他的承诺

" 嗯~我等你 =) "




最近的气氛
为了安抚自己
脑子拼命翻查他给我的美好记忆
我知道 是我自己多心了
他 的确占了我心里 甚至是生命里
很重要的位置







我 怎 么 了 ` ` 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