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

我跟他告白了 =D

最近
面书里小学同学的群组又热闹了起来
回忆又不断的被掀起
大家都很冲动兴奋的嚷着要再一次的聚会
我也很想要啊
我也很想见回那些10年没见的朋友仔
可惜 我人在太平 =(

记得前几年的某一天
因为无聊没事做
翻了全部小学的班级照
一个一个scan进电脑
摆上面书
标记了几个有联络的朋友
朋友再标记别的朋友
就这样我tag你 你tag他 他tag她
大部分都找上了
hohoho
回忆掀起
忙着讨论和分享小时候发生的趣事
好开心=)

直到昨天
我找到了他
一个小学时曾偷偷喜欢过的他
就是很喜欢跟他一起玩
那种单纯的喜欢
hohoho
不过我还蛮花心的
因为我不止喜欢跟他一个人玩
我还喜欢跟很多人玩
hohoho
不过跟他玩会特别开心这样咯
那个时候
一直都不敢告诉他 怕他知道后会不再跟我玩 =3=
结果就这样收在心里 带着这个遗憾离开kl
我以为 这事会一辈子都没人知道
然后 昨晚
我糊里糊涂的跟他告白了
哈哈哈
我终于干了以前我不敢干的事情
好开心
哈哈哈
我以为jack jack知道了会吃醋气死
结果 他竟然笑我幼稚?!
王八蛋的 =3=



真的
真的好怀念
童年真好 =)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